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就餐新风尚 节约我先行

发布人:餐饮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07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引导培育大学生节约意识。9月25日,餐饮服务中心统筹安排,率先在常青餐厅设立“加饭处”,供学生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免费增添米饭。“加饭处”的设立既满足了饭量较大同学的实际需要,也有利于引导饭量较小的同学合理用餐,从而减少校内餐饮浪费现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

为服务学生、引导学生,餐饮服务中心主动作为,与学生权益保障部代表深入沟通探讨,倾听学生关于我校餐饮服务的感受与诉求,认真记录学生所反映的问题,现场组织餐厅经理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精神。同时,向学生代表介绍我校后勤餐饮工作,让学生了解餐品的加工流程,用互动增进理解。

据悉,在餐饮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中快餐饮在军训点免费为广大新生提供健康饮品绿豆汤,以实际行动为军训新生送上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