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秋菊傲霜 勇于精进 我校第二十届菊花展开幕

发布人:物业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7:50浏览量:

      

秋风送爽,金菊绽放。11月2日,我校第二十届菊花展在常青校区拉开帷幕。

独特新颖的展区布置是本次菊花展的一大亮点——整个展区分为主景和观赏区,其中穿插有品种菊、独盆菊、造型菊花等。主景区由金菊铺缀而成的“大”形字体与后方的灯箱呼应,突出了我校“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的发展战略,“生命至上”则是伟大抗疫精神的价值航标,这两点也正是我校2020年的工作重心;沿阶而上的花海象征着轻工大突破自我,从一个阶点迈向一个更高的阶点,分布在两侧的塔菊则寓意着国泰民安、民族团结,象征着我校的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本届菊花展由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主办,武汉万佳物业承办,湖北中楚物业、武汉雨阳物业协办,将从11月2日持续至月底,展出的所有花卉均由我校自主培育。为了本次菊展的顺利开展,物业中心绿化部门从5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规划场地、精选品种,培育各类菊花近20余个品种,4800余盆,其他花卉1600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