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爱我校园 人人参与——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开展经常性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发布人:物业服务中心 彭凡 鲁清华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1:07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在后勤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第一党支部所属物业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率先开展了以“爱我校园、人人参与”为主题的经常性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近20人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

在校南门责任区现场,大家不顾雨后草地的泥泞,手拿铁耙、铁锹、环保夹、垃圾袋、笤帚、撮箕等劳动工具,对场地内卫生死角的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碎石块、零星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共清理枯枝落叶2车(电动正三轮车),其他垃圾若干,而且做到分类投放、处置。大家干劲十足、任劳任怨,党员干部更是不怕脏不怕苦,干在前面,带领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经过近1小时的辛勤劳动,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劳动是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经常性全校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坚持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营造“优美洁净、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动员师生“爱我校园、人人参与、共建共享”而展开的。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统筹安排,第一党支部先行一步,以此揭开全校经常性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