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学习党史 服务师生 后勤资产与商贸服务中心在行动

发布人:后勤资产与商贸服务中心 代红斌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17浏览量:

      

5月中旬,国内安徽、辽宁等地出现确诊病例,国家防控部门要求各地、各部门积极排查从以上地区回来的相关人员并进行隔离。5月16日后勤保障部接学校防控指挥部要求,一天之内整理出金银湖校区临时留观点20个床位,用以安排从安徽等地实习返校学生入住的隔离留观任务。

时间紧,任务重,后勤资产与商贸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上下齐动员,既分工又协作,组织人员打扫卫生、搬运家具,整理床铺,紧急采购脸盆、床垫、蚊香、枕头等物资。经过一天紧张的忙碌,20余张床位全部清理打扫干净,床上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准备到位,第二天从安徽等地返校的20余名学生满意入住金银湖临时留观点。

5月18日,化环学院来函,因该院专业学科建设工作认证需要,急需给办公室相关人员配备办公桌椅等设施设备。时间紧急,接到通知后,后勤资产与商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急学院所急,想师生所想,不推诿,不拖拉,不等待,积极主动想办法,派人到两校区家具仓库翻找合适的办公家具和设备,同时,及时联系搬家公司第二天就将有关家具设备送到化环学院指定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保障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体党员和职工们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为民情怀,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真干,努力解决师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