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后勤保障部举行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46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专题报告会5月17日上午在后勤保障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汪德平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汪德平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梳理总结了“四史”的关系,系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部分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汪德平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强调后勤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党史学习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依法行政,全面从严治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宣讲报告提纲挈领,史理融合,图文并茂,生动鲜活,一幅幅百年党史图片展示、一件件党史大事梳理,以时间纵向为主线,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心系人民、浴血奋斗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呈现在眼前。

通过专题报告会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专题报告讲清了党史的本源,讲出了真理的味道,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四史”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中,将进一步在百年党史深入学,党的理论系统学上下功夫,在学史中明理、在悟理中识史,品味“信仰的味道”,传递“真理的火炬”,砥砺初心,淬炼党性,明理促行,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质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报告会由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刘立伦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