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修缮服务中心连夜抢修水管 全力保障校园供水

发布人:修缮服务中心 顾松毛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1:42浏览量:

      

2021年6月13日,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项目施工过程中造成两处供水管破裂,同时青年公寓1至2栋之间一处供水管突发爆裂,自来水喷涌而出。修缮服务中心在后勤保障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组织抢修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为不影响学校建设项目工期和师生正常生活秩序,保证后续施工顺利进行,及时关闭阀门控制水资源浪费,并与基建处共同协商,对供水管道走向重新规划并实施抢修。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懈努力,通宵加班,历经20多个小时不间断奋力抢修,恢复供水。抢修正值端午节假期,工人们克服高温天气、蚊虫叮咬在工地上度过了一个繁忙的端午节。黑夜里、酷暑中,后勤人勇于担当的身影无不让我们为之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