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沙顺利一行督查后勤安全工作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胡军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4:34浏览量:

      

6月17日,校纪委书记沙顺利、纪委副书记童兆坤莅临后保部督查后勤安全工作。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刘立伦,副部长饶国军、汪志华在会议室做了汇报。

沙顺利指出,近期安全事故频发,安全问题凸显,校园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高质量稳定发展,安全无小事,后勤要进一步重点强化燃气使用、食品监管、项目施工安全、消防安全、水电设施、疫情防控等全方位安全管理。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后勤项目建设任务。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回应学生诉求,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强化监督,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保护好每一位积极干事创业的干部。

随后,沙顺利一行前往常青校区一楼餐厅、梅花餐厅对天然气设备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