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修缮服务中心狠抓防疫落实 保障施工进度与安全

发布人:修缮服务中心 顾松毛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5:02浏览量:

      

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兼顾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后勤保障部修缮服务中心坚持“防控是保障,发展是根本”的指导思想,于8月5日下午组织在校实施专项维修改造共计8家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就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与质量做了具体部署。会议由修缮服务中心主任顾松毛主持,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刘立伦、副部长刘全胜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刘立伦就当前国内疫情及严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各施工单位面对疫情严峻形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队伍人员管理,慎用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进入校内施工,学校尽最大可能安排施工人员在学校住宿,减少施工人员在校外流动被感染的可能。他强调,要积极组织人员做好核酸检查与排查,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防控会议要求做好施工人员的跟踪摸排及“两表、两码”的备案,加强消杀工作。他指出,各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保证学校顺利开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抓好工程施工进度,为我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刘全胜就各施工单位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抓好施工安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