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开学季,餐饮服务中心精心组织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发布人:餐饮服务中心 高元旦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4:36浏览量:

      

初秋开学季,为切实做好师生用餐服务保障工作,9月1日上午,餐饮服务中心对各外包餐厅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餐饮服务中心主任高元旦主持,餐饮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副部长饶国军出席。

培训会上,饶国军着重强调了三个内容,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牢记食品安全务必天天讲,防疫标准时刻不能放松,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要将加强日常巡查的监督管理,切实为一线操作人员和档口经营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防网络舆情事件。三是要控制好物价水平,严禁私自涨价和减量,务必确保高校食堂的“公益性”。高元旦强调了培训内容的重要性,中心质检部主管王宏平讲解了食品安全常识及合同履行相关内容,中心副主任吴道雄对餐饮从业人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新的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教学片的观看学习。